使用电化学- EC膛线-最先进的步枪,提高生产力和卓越的质量。

几十年来,我们一直在美国进行 EC 来复线代加工服务。
在去毛刺博览会上,我们推出了一种新机器和新工夹具,用于进行静态和动态 ECM 去毛刺。
请看静态和动态 EC 型膛线的三维动画。请访问Extrude Hone虚拟展台 https://vb.extrudehone.com/en/ 的 “通用工程应用角视频库”。
膛线有助于子弹在发射时产生旋转运动。膛线适用于步枪和手枪。
机械膛线加工远非完美无缺。
进入枪膛的条件是铰出平均 Ra 0.4µm(16µin)。枪管长度将决定可能采用的 EC(静态或动态)膛线解决方案。
设计并加工出非常高精度的扭曲阴极。静态阴极可长达 160 毫米,而最短的移动阴极部分则用于 EC 动态长枪管应用。
在电化学加工过程中,阴极将在枪管内生完成最终设计。
加工一个手枪枪管大约需要 23 秒钟。
最好的枪管膛线,精度更高。不放过任何机会。使用 Extrude Hone 公司的电化学 – EC 来福枪。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参加 2023年10月10日至12日在卡尔斯鲁厄展览中心1号展厅 311展台举行的去毛刺博览会。请继续关注我们的产品亮点!

背后的科学:

EC膛线利用了材料的溶解,并受法拉第电解定律的控制。.
法拉第定律:金属溶解的质量与转移到电极上的电荷量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