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是安全的,因为封锁已经到位,一些新闻由易趋宏印度公司总经理Debnath Goswami分享。

新冠肺炎病毒的爆发让全世界都感到惊讶,每个国家都采取了预防措施来保护自己的公民,印度选择了提前完全封锁以控制其影响,宣布了全国范围的宵禁,所有行动都受到了有效地限制,整个国家陷入了停顿。

突然间,所有非必要的业务都停止了运作,供应链断裂,印度的业务在3月21日,星期六停止了。同时,我们的供应商和客户的运营也停止了。易趋宏印度团队几乎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所有股东。

我们交流了运营、库存水平、物料流动等相关的信息。从那时起,易趋宏印度团队成员就在各自的家中工作。我们与我们的商业伙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我们的同事正在处理客户的建议、查询和电话,我们工程部的同事正在与全球团队成员合作进行重要项目,我们也在预订订单,并从海外制造商进口关键产品。

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正在执行我们的使命,随着封锁的逐步放松,我们都希望常态即将到来,随着对运营、人员流动、原材料供应等的限制,这将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阶段,处于关键供应链的中间,印度在整个行业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真诚地相信,无缝的沟通和协作是成功的关键。
在此阶段,我们致力于与客户更紧密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