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移动”来自Reich LLC,制造业的领导者。

Reich在机械、冶金、装配和精密终端产品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客户灵活的要求提供了及时、专业地响应。

Reich LLC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以南的蓝岭山脉的中心地带。

Reich LLC的成立和生产设施开办于2010,随后于2011年9月开始生产。从那时起,Reich就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转向系统零部件和自动变速器专用零部件生产商。

Reich使用了易趋宏的热能去毛刺(TEM)技术来去除其加工零件的毛刺。这些是用于汽车传动系统的大体积零件。单个零件的手工去毛刺由于去毛刺质量差、不一致和每个零件花费的时间而效率低下。Reich发现易趋宏提供的热能去毛刺(TEM)技术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TEM能高效、一致地处理大量零件。与手工去毛刺或其他方法相比,整体成本要便宜得多。

多年来,Reich LLC使用透射电镜技术去毛刺。由于生产需求的增加,最近Reich用一台易趋宏的新设备取代了他们的两台旧TEM机床。单是这台新机床生产的零件比过去两台机床加起来还要多。此外,它拥有所有可用的新技术和现代功能。Reich和Extrude Hone团队共同开发了夹具,以容纳比以前机器多3到4倍的零件。

Reich LLC是热能去毛刺应用的成功案例,拥有一个快乐和满意的客户。

在客户需要时,Extrude Hone为Reich LLC提供服务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