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正在为增材制造,闭式叶轮的问题而困扰,那么请花时间阅读这篇文章,我们将INCDT-COMOTI组合在一起。

我们很自豪提供磨粒流去毛刺(AFM)用于增强机械泵流体回路(MPFL)系统的闭式叶轮加工过程。
INCDT – COMOTI项目是欧洲航天局-ESA试点项目(GSTP)的一部分。

Logo COMOTI_EN

你可以找到英文原文“A Study on Using the Additive Manufacturing Process for the Development of a Closed Pump Impeller for Mechanically Pumped Fluid Loop Systems”由Alexandra Adiaconitei, Ionut Sebastian Vintila, Radu Mihalache, Alexandru Paraschiv,Tiberius Frigioescu,
Mihai Vladut和Laurent Pambaguian共同发表于MDPI:
链接:
或在我们的白皮书图书馆:

AFM_VECTOR

Learn more about AFM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