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于:ZF

大信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50多年历史的模具制造企业。

大信实业有限公司与250多家客户有持续的业务往来,产品种类繁多。
大信实业有限公司除了能够持续执行从设计到内部完成加工外,还会对设计变更、材料选择、表面处理、热处理等进行仔细的听证。大信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模具制造商,自成立以来已有50多年的历史。利用从各种测量机和设计中获得的技术诀窍,不用图纸就能对旧模具和机器零件进行实际测量制造,并以丰富的机械设备和独创的制造方法一站式生产系统进行维修。并且能够在短时间内甚至3天内交付一个新产品。此外,公司还拥有加工上千种型号的历史记录,能够处理各种类型的拉丝模、变形模、锻模、精密机械零件等多种小批量产品。
此外,它还可以支持大规模生产的产品。

大信实业有限公司除了拥有丰富的加工设备和检验测量设备外,还引进了磨粒流加工系统,以进一步改善精加工工作,易趋宏公司的应用将在大信实业有限公司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