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进行设备翻新有三个主要原因:节省资源、减少开支和缩短交货期。

你现在的设备老旧了,你安装那台机床已经很多年了。
它在高强度生产期间为您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它能够出乎意料地灵活地满足您的需求。然而,你现在可能会觉得机床的最佳状态已经过去了?

维护成本飞涨,一些电子元件很快就会被淘汰。

你正在考虑买一台新机床;好主意!

不幸的是,有几件事可能出了差错:通货膨胀让你的预算相形见绌,长达一年的交货时间让你绝望,当你看到仍然处于良好状态的基础机床时,你会感到内疚。

帮你自己一个忙,考虑重新翻修一下。

翻新是一个改造您的设备的好方法:
-更换过时的电子元件
-带来最先进的控制和人机界面,同时解锁程序功能
-通过引入新的界面功能,实现夹具操作的现代化,有助于提高生产率,同时使操作更容易和更安全
-更换已老化的隐形磨损部件,将使您恢复更低的维护和服务成本。
-增加预防性维护计划将使拥有机床变得轻而易举。

当然,机床的工作空间和最大零件加工尺寸不会改变。
然而,一种结合了新的控制功能的夹具可以提高功效和提高生产力。
控制能力的提高意味着您的设备将更好地管理加工过程和交付更高质量的产品。

好消息是,这只需要花费新设备成本的一小部分。
另一个好处是翻新所需的时间比交付新设备要短得多。
在能力方面,你应该拥有最新的最先进的设备,你可以提倡更环保,因为你为地球做了正确的事情。

在易趋宏,我们生产新的机床和翻新旧的设备。我们的生意不是一次性的。
我们的大多数机床在这个领域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所以我们站在您的身边,以确保他们保持最高的标准。
随着不确定性的增加,经济变得更具挑战性和预算收紧,不要放弃取得进展,以更少的代价获得最好的。

如果您不愿意投资新设备,但有一些项目,请打电话给我们讨论翻新。
我们不仅对电化学加工(ECM)进行翻新,还对热能去毛刺(TEM)和磨粒流加工(AFM)进行翻新。

特别提醒热能去毛刺的客户,面对天然气短缺的风险,你可以受益于一个套件以转换成氢气。

最后一件事。我们想提醒你的是,我们在世界各地的许多地方提供代加工服务,为设备投资提供另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