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加罗尔的热能去毛刺 (TEM) 代加工,转眼间就能去除毛刺,Unitech CNC 中心的客户如是说。

Unitech CNC Centre 是一家位于班加罗尔工业中心的精密部件制造公司。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该公司在燃油喷射和液压系统部件制造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

Unitech CNC 总监 Vadivel 先生说:

“我们使用最好的机器和工具为汽车、建筑、土方工程、农业和通用工程等行业提供服务”。

Unitech CNC 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可以提供满足客户对质量、成本和交付周期等所有期望的解决方案。

2019年,在加工一些关键部件时,Unitech 需要进行彻底的去毛刺处理。

Vadivel 先生强调说:”传统的去毛刺方法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期望,并造成了供应瓶颈。当时,我们联系了印度 Extrude Hone 公司。他们的代加工工厂能够进行一些热能去毛刺 (TEM) 试验,针对各种特定类型的产品优化参数,以获得最佳效果。

从那时起,Unitech 就开始使用 Extrude Hone公司的代加工服务,并定期对 SG 铁、碳钢和不锈钢制成的许多部件进行热能去毛刺处理。

无论是歧管、阀体还是燃油喷射系统部件,热能去毛刺工艺都能消除最难以接近的交叉孔的毛刺,而这是其他工艺无法做到的。Vadivel 先生强调说:”此外,工件现在可以在一天内完成,消除了瓶颈。

Unitech 还尝试了 Extrude Hone公司电化学加工 (ECM) 功能,用于需要确定倒圆角的部件。

最近,Unitech 的一组潜在海外客户共同参观了 Extrude Hone印度公司。

Vadivel 先生最后表示:”我们在 Extrude Hone 找到了业务合作伙伴,可以在国内和海外市场共同赢得一些关键项目。

UNITECH Centre Pvt. Limited

# 559, 14th Cross, 4th Phase, 2nd Stage, Opp VITC Building, Peenya Industrial Estate, Bengaluru-560058, Karnataka, 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