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正在发生许多事情。制造业务不断增长增材制造市场蓬勃发展,而印度无疑是其中的焦点。
在精加工方面,Extrude Hone 可以帮助您消除痛点。

无论是热能去毛刺 (TEM) 可以解决的歧管等简单的大规模去毛刺加工,还是磨粒流加工 (AFM) 可以完成的关键流道抛光,或是静态或动态电化学加工 (ECM) 可以在高质量要求和高生产率下完成的高精度边缘整型 ,Extrude Hone 都有大量成熟的解决方案可供分享。
贸易展是一个在发现新事物的同时建立联系的机会。
今年,我们推出了专门用于长轴腔室为1米的TEM、用于在视线之外钻孔的动态 ECM 解决方案、ECM 微结构能力以及用于长枪管的 ECM 动态膛线加工(Extrude hone 手枪静态 ECM 已经是一种成熟的解决方案)。
位于班加罗尔的 Extrude Hone 印度工厂首先是一家配备了三种解决方案的代加工工厂。这使其成为进行可行性研究和生产升级的理想场所。它还是提供设备和售后服务的商业基地。此外,由于这里是工程中心,您还可以在当地获得先进的精加工咨询。
在 Debnath Goswami 的领导下,我们干劲十足的印度团队将在 ENGIMACH 欢迎您的到来!